洛荆洛荆洛荆

不定期上线更新,无情的糊文写手
微博:@玉米今天也在唱名(欢迎催稿)

佐介介佐刻板恋爱大输出

这两个人性格好突出,其实脑刻板小段子好开心。

想到会更新(全是本人主观刻板印象!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单方告白

(佐→介)

介人:(一遍没听懂)

佐克斯:欲迎还拒?我全都懂了,介人你不用害羞,跟了我保准你吃香喝辣!


(介→佐)

佐克斯:(喷水)你说什么?少跟我开玩笑了——(褒义)

介人:佐克斯你是不是害羞了,没关系,我一定会全力全开给你幸福的!


②关于交往宣言

(介佐)

介人:我们交往了哦!

众人:诶?!!?

介人:(对佐克斯)怎么你也这么惊讶啊!!


(佐介)

佐克斯:我们,咳咳,我们正在交往。

介人:(大兴奋)明年就结婚了!!!


③关于一方想亲亲

(佐→介)

佐克斯:你知道界贼在面对心上人时,会情不自禁做什么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我的记号…(吻手背/脖子)


(介→佐)

介人:(按住佐克斯的双肩,眼神湿漉漉)吧唧一大口

佐克斯:(眼神游离,但是抿嘴笑)哼


④关于吵架

介人:你怎么又不和我说就乱来!

佐克斯:但是我这么做是为了追求效率,这就是界贼的做法!

介人:(紧紧地盯着对方)但是我不希望你受伤!

佐克斯:(一秒服软)我知道了……


⑤关于集体活动

佐克斯:(长腿一甩,谁都不爱)

介人:(一把猛拉)佐克斯,你也来!


⑥关于夸奖对方

佐克斯:有趣的人

介人:是个好人!


评论(9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荆洛荆洛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