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荆洛荆洛荆

不定期上线更新,无情的糊文写手
微博:@玉米今天也在唱名(欢迎催稿)

宇宙第一的痛快恋爱战队!

救命啊佐介tag好冷啊,有没有太太,我想吃饭呜呜呜

对这两个人把握得不是很好,写他俩不知怎么感觉会很放飞,腿肉不香对不起(佐介介佐无差),我真的好喜欢大哥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冷啊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佐克斯窝在沙发里生闷气。

芙琳特和两个弟弟躲在一边悄咪咪地开大会:

“从全开者他们那边回来后大哥就一直闷闷不乐的,到底发生了什么呀?”


让我们把时间插播回早晨。

一个开满美丽花朵的公园中,有街头乐队正在演奏着舒缓的音乐。

到处都能闻到植物在清晨时特有的香味,清爽又明快,一如佐克斯心中的五色田介人。

“佐克斯,你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介人,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像你这样有趣的人,”佐克斯坐在喷水池旁的石头阶梯上,见介人开口、他伸手拉住介人的手臂wink了一下,“海贼在见到自己中意的宝物时会怎么做,你知道吗?”

说完,他就在介人的手背上轻轻地吻了一下,并深情地说道:“这是我给你的印记。”

不错,真不错!佐克斯,你做得好啊!

佐克斯在心里得意地哟嚯嚯着,再抬头想看看介人的娇羞反应。

但是……

“佐克斯你……”介人的表情非常凝重,他弯下腰两手按在佐克斯肩膀上,“我知道了,是恋爱瓦尔多被再回收利用后袭击了你吧!可恶的封闭王朝——你放心、我一定会把他们打倒帮你变回原样的!”


这反应不对吧!

佐克斯一直都坚信自己是一个潇洒不羁的魅力青年。

强大自由的海贼,为了宝物穿越无数世界,

想要什么就去夺取、想去哪里就直接启程,

痛快人生!这魅力就不言而喻!

怎么那个家伙就不懂呢!


佐克斯抬头看了眼头靠头说悄悄话的弟弟妹妹们,想了想还是站起来说道:

“芙琳特、力奇、卡塔那!我有事情要问你们。”

三人被点名后立即转身敬礼,大声应了一声“是,大哥!”。

“我们戈尔德忒克一家向来是遵循海贼之道,面对想要的宝物就直接出手,面对有趣的东西就刨根究底的吧?”佐克斯看着点头回应的三人,抱着手臂又说,“现在我有一样很想得手的猎物,但是我这次想要用迂回一点的方法、就是……”

“之前不也答应了介人买东西要付钱吗?”佐克斯挠了下额头,话说得有些艰难,“所以我这次不想直接夺取,你们有没有什么好方法?”

不得了了!!

大哥竟然想要迂回!!

狡猾多端的全开者,原来你一开始就想要驯化大哥了吗!

三人乱做一团,佐克斯被他们的反应吓了一跳,也开始觉得自己刚才说出来的话像是鬼上身。没错,戈尔德忒克的家主向来都追求痛快,怎么能因为介人那家伙的几句话就开始怀疑自己?

“好了我知道了,痛快是吧,我就痛快地做给你看!”


“啊嘁——啊嘁!”介人走在路上打了个喷嚏。

他刚给熟人的店送完货,正迈着轻快的步伐和路上认识的人们打着招呼。

“嗯?”介人揉了揉鼻子,“花粉症吗?今年的花期还没到啊。”

介人下意识地看向商店街的一角,想看看今天花店摆出了些什么花出来,却没想到看到了一个意外的身影。

那是正在付钱买花的佐克斯。

“啊,佐克斯!”介人大步走过去打招呼道,“你有好好在付钱啊。”

佐克斯被吓了一跳、但是他很快就稳住了情绪,一手拍开了介人打招呼时伸过来的手,另一只手将漂亮的花束藏在了身后,一个小舞步就和介人拉开了距离,一副不太想和对方说话的样子。

介人被拍开了手也不气馁,直接大步走近佐克斯面前说道:“佐克斯,你是来买花送给芙琳特他们吗?郁金香怎么样,明快度全开!”

佐克斯看了他一眼,一副正在努力下定决心的样子,介人见状挠了挠头疑惑道:“怎么了,你还在生早上的气吗?我已经和小赛调查过,知道不是封闭王朝搞的鬼了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,”佐克斯侧着脸看了他一眼,“界贼是不会一直沉浸在之前的失败之中的。生闷气也不是我的作风,拿着!”

佐克斯一把将之前藏在身后的花束丢到介人怀中:“这可是我第一次送别人花,心怀感激地收下吧。”说完他两指搭在额前,帅气地做了个拜拜的动作,就踏着舞步扬长而去。

“喂佐克斯!你果然是在生气吧!”介人抓着花有点不知所措,但他嘴角控制不住的笑容却暴露了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,“不过,我有点开心…这是为什么呢?”

“这就是恋爱啊,介人~”

“唔哦?!侏兰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侏兰背靠在墙边45度角望天,一脸过来人的样子:“介人,我已经到这个年纪了所以明白,心灵深处的声音是不会骗人的,那个界贼小哥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。”

“心灵深处的声音……”

“我是不会看错你刚才的笑容的,这就是你内心真实的声音啊。” 侏兰拍了拍介人的肩膀,“趁着小哥还没走远,要不要追上去呢?”

介人看了一眼手中的花束,又看向了远处走路样子怪异的佐克斯,下定了决心:“谢了!虽然不知道侏兰你说的是什么意思,不过、我确实很想追上去问清楚!好,全力全开!喂,佐克斯等等我!”

“对对,就是这样……啥?你没听懂我说的吗?喂,介人!”


“怎么还没追过来啊,我都走这么慢了……”佐克斯撇了撇嘴,小心翼翼地想要回头看,“介人那家伙,又无视我的表白。”

就在他想要转过头悄咪咪看看情况的时候,有一个白色身影正飞速朝他扑过来。

“佐克斯——!”

“唔额额额额——等,等一下!!”

佐克斯下一秒就被扑倒在地,眼前冒星星的他迷迷糊糊地仿佛看到一只大型犬在摇尾巴。介人看他被砸糊涂了,啊了一声就赶紧把佐克斯拉起来,然后双手搂着对方的上臂,超级认真地确认佐克斯是否受伤。

“你,你干嘛啊!”

“佐克斯,你真的不生气吗?”介人看着对方的眼睛说道,“如果不是封闭王朝做的,那早上就是你的真心话,对吗?”

“这,这还用说吗?也只有你这个家伙会误解我的意思了!”佐克斯回道,“既然你现在知道我的心意了,我也可以给你时间好好想……”

“佐克斯,我想好了!”不等佐克斯说完,介人便大声回应道,“侏兰告诉我,要相信内心深处的声音。我内心……很高兴!虽然不知道这算不算真的恋爱,但是想到能和佐克斯一起就很开心。要一起打倒封闭王朝救出爸爸妈妈,还要帮你弟弟解开诅咒,还想和你去各种世界吃好吃的!”

“佐克斯虽然看着对别人很冷漠,又喜欢突然唱歌跳舞,但是我知道你是个很好的人!”

“你……”佐克斯有点发愣,“你还真是个有趣的人,哪有在这个时候发好人卡的啊。”

“啊、那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意思就是你被界贼盯上了,做好一辈子都逃不掉的准备吧,介人!”

介人大咧咧地笑了:“求之不得,佐克斯!”


“太感人了,介人……”

“太肉麻了,大哥……”

“哎?!”“哎?!”

一旁偷看的侏兰和芙琳特面对面惊讶出声,又默契地捂住了对方的嘴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这么美好的瞬间怎么能让人打扰了呢!

然而像是为了要打破这个flag一般,商店街的另一边传来了众人的尖叫声。

“啊!是封闭王朝,救命啊!”

 

“是封闭王朝。佐克斯,我们上吧。变身全开!”

“唷嗬嗬~没问题,介人!变身痛快!”

“赶快打倒他们,然后去体验人生第一次约会吧!痛快全开!”

 

 

FIN



评论(9)
热度(16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荆洛荆洛荆 | Powered by LOFTER